向月葵啊_

考研,暂停更新

【燃晚】缘未尽03

  私设:前世楚晚宁死后踏仙君用尽天下秘术,生生拉回了楚晚宁的人魂,由于魂魄不全,楚晚宁失去一部分感知和记忆。

  ⚠️严重OOC⚠️不喜勿喷⚠️

  

  楚晚宁醒了。

  

  醒来的楚晚宁失了双目,听力似乎也不怎么好,甚至心智倒退如同稚子。

  

  墨燃感受到楚晚宁冰冷已久的身体再次有了温度,把他紧紧拥进怀里,恨不得把他融进血肉。

  

  他爱惜地亲了亲楚晚宁的额头,觉得自己的眼眶湿润了。

  

  没关系。

  

  看不见听不清也没关系,只要楚晚宁能活过来,只要这个自己恨极的人能活过来,他什么都不在乎。

  

  楚晚宁乖巧的待在他怀里,抬手,细长的指尖摸索着,触上墨燃的脸,声音有些沙哑,疑惑道:“你是谁?”

  

  墨燃抬手握住他的手,对上他空洞茫然的眼睛,突然变得小心翼翼起来,生怕这是一场梦。

  

  他轻声回答:“师尊,我是墨燃。”

  

  “墨燃?”楚晚宁重复他的名字,出神须臾,忽而笑了,学着他的语气,小声说道,

  

  “墨燃,乖徒儿。”

  

  墨燃怔怔地望着他,看到楚晚宁苍白的脸上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,顿时觉得心跳如鼓。

  

  他一定是听错了,楚晚宁怎会记得他,怎会叫他乖徒儿。

  

  可是心里又忍不住偷偷期盼,万一呢,万一师尊心里是有我的呢?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