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月葵啊_

考研,暂停更新

【燃晚】缘未尽04

  私设:前世楚晚宁死后踏仙君用尽天下秘术,生生拉回了楚晚宁的人魂,由于魂魄不全,楚晚宁失去一部分感知和记忆。

  ⚠️严重OOC⚠️不喜勿喷⚠️

  

  楚晚宁醒来不久,身体还很虚弱,御医为此开了不少药,红莲水榭短短几天内又重新浸满了药味。

  

  楚晚宁由于魂魄不稳,味觉尚未恢复,前面几天不管踏仙君喂他喝什么他都乖乖地喝下去。

  

  许是药效起了作用,现在楚晚宁一尝到药味就把自己卷起来塞进被窝里,任踏仙君怎么叫唤都不出来。  

  

  “晚宁,今天我们不喝药,这回不苦。”  

  

  踏仙君忘了楚晚宁如今听力不好,这句话在他耳中自动翻译成:晚宁,今天&#*%喝药,@#~%苦。

  

  楚晚宁把自己的头埋得更深了。

  

  踏仙君等了半天,见床上的人没有动静也不气馁,假模假样地喝了一口,咂巴嘴,发出一声感叹:

  

  “真甜啊!本座命人找的天下第一甜的糖汁儿果然名不虚传!”

  

  楚晚宁悄悄竖起耳朵:甜啊!&@$%**%甜!

  

  踏仙君再接再厉:“这么甜的甜汁甜到你难以置信!没喝会后悔哟!

  

  楚晚宁:@&$%*甜!甜!甜!€&fz

  

  楚晚宁默默把身子探出来,矜持的抿抿嘴,把脸转向踏仙君的方向。

  

  踏仙君得逞一笑,把甜汁和药汁搁在床头,坐到床边,俯身把楚晚宁捞进怀里:“一听到喝糖汁就不躲了?”

  

  楚晚宁靠在他怀里,威胁他:“不甜,打你。”

  

  他以为自己在踏仙君眼中一定高冷极了,殊不知自己的头发早就在被窝里弄乱了,一根呆毛还愣愣的竖起来,哪还有半点高冷的模样。

  

  踏仙君觉得现在的楚晚宁跟小猫崽似的,稀罕得不行:“好好好,不甜就打我。”

  

  熬好的甜汁已经不烫了,踏仙君左手扶着楚晚宁的肩膀,右手舀起一勺甜汁儿,慢慢喂到楚晚宁口中。

  

  尝到甜头的楚晚宁满足地眯起眼。

  

  踏仙君欺负自家师尊看不见,喂了几口甜汁让人放松警惕,等人毫无戒备地张开嘴巴乖乖等投喂,就迅速把糖汁换成药汁喂进人家嘴里。

  

  受了骗的楚晚宁差点把药汁吐出来,但是刻在骨子里的修养让他苦着脸把药汁生生咽下去。

  

  楚晚宁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样找踏仙君算帐:“苦的,你骗我。” 

  

  “苦的吗?”踏仙君安抚地亲亲他的嘴角:“啊,师尊,原来是我搞错了,对不起对不起,下一勺保证是甜的!”

  

  天真的楚宗师信了徒弟的话。

  

  在喝到第二口药汁后,楚晚宁皱着眉头把脸转开,任踏仙君怎么哄都不肯再喝。

  

  “师尊,晚宁。”踏仙君把他的脸掰回来:“你闻闻,这一勺是甜的。”

  

  楚晚宁鼻翼动了动,甜的,喝。

  

  “唔…苦。”

  

  甜,喝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踏仙君连哄带骗喂完了药汁,拿起手帕给楚晚宁擦嘴,却没料到楚晚宁憋红了眼,一脸愤恨地咬上他的手指。

  

  墨燃!大骗子!

  

  踏仙君临走前望着楚晚宁孤傲的背影,觉得自己委屈极了。

  

  

评论(44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